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累+悶=?

今天一早.....夠力!
其實也沒什麼東西.....搭巴士下中華....還不是為了打掃樂室,不過我沒有啦...
跟kah kah,Dim Sum去工藝樓後面練習.....有夠勤勞。
練練下,練練下........那個老人文華call我....
TU~~~~~HELLO?文華啊?做麼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在練習啊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啦....你要不要來?我跟志偉和嘉誠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不是沒有練習咩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噢....我們自己練嗎......你要來沒有的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erm......我再call你啦。

就這樣......到了現在.....他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....
那個大便人.....乾脆叫他去吃大便算了.....
下午,也不懂幾點.....跟國立,大便,志偉,嘉誠,奕健,毓文....打籃球。
累啊!跟志偉1v1打全場.....要命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