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21.10.11

哇..又过了一天了..
时间过得真快阿...24小时一下子就过完了
礼拜天又要出去跑了..哈哈..当然是找回初一的朋友们咯 XD
原来是25号
听说你们期末考考到25号噢...。
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今天结束叻..抱歉阿 ><
无论如何,考试顺利吧~ :D
UEC UEC
高中统考又开始了咯...
然后接下来就初中统考..
大家,朋友们...拼下去吧!!
考完试了再一起癫~~!
筹委们
YO~!
筹委们...管他是什么筹委都好啦..
其实现在我感觉上又很多东西做咯..
不过又不懂要做什么..
哇,好没target的我..
所以你要帮我,
我也帮你,
OK?
大家一起 GAR YAO~!!
诶..
其实我喜欢你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