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24/11/11

哇~最近噢~少少bueh tahan 咯..
有够无聊的啦~面对一群小朋友..arggg~也够难沟通了,不懂是要讲华语还是不讲华语好 XD

朋友,
别那么苦恼了啦..
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啊~
有问题就需要沟通,两个人之间..难道你不懂吗?大嫂..
很高兴你能跟我这小弟分享心事啦..我会是你很好的聆听者...
但他会是你更好的陪伴 :D
加油!!

虚度光阴..yea~我这无厘头的想法,还真管用啊~
无聊致极~就是痛苦~~!!
啊~~! 就让我虚度光阴吧 :D! 哈哈~

hmm...你这个人,去pangkor毕旅噢..
信息时还说买了手信给我..
就让我在这里期待吧 ! hahax~
我还说带罐沙回来好过 XD

就这样咯~朋友们..
我有够无聊的啦
找我出街没有噢~~!!
我等着你们叻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