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6/1/12

2012年,我第一个在部落格写的东东..
刚开完会回来..说真的,感觉负担很多...
今年还得面对两个考试啊....
我就昂的部落格...
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来看看你了咯...
在fb贴了个status..还有很多话想说,我就过来咯...
反正有心的人一点会上来看啦 XD
初三平,今年会陪我度过一整年的班级..
没一个跟我同年啦..hahax
最近大家都还没认识对方..感觉上没什么话好讲..
2智~!!!
我太想念你们了啦...昨天才跟你们这些宿舍生们吃宵夜..hahax
有够开心的啦,跟你们在一起..我真的,真的会忘记所有所有烦恼...
下次再请你们吃吧 XD
也别忘了我的生日礼物~ hahax

那么久了..有吗?
可能你不记得吧..
是打冷战吗?为什么要这样啊?
明明是没事了啊..haizz
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往一样...我们有说有笑...
那段日子,走到哪里..都会想起啊..因为我们都看得到..
一个晚上..一句话..几封信息..
没想到整个大局就变到完了..
每过一天,我就会有一个期待...
期待第一句话的出现 :)
...希望你也会那么想...

欢笑吧,孩子心 :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