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我愛0109!

今天,1月9號!我的生日!也是薇伊的生日!
早上,還是一樣...去學校練校友會的歌..然後下午就跟嘉誠和志偉去吃bak kut teh!
WOW!西北爽....辣椒吃到亂...然後我想請嘉誠記得我們三個人的RM2...
12:30....去學校集合...幹!全部跟我講早安...不過無所謂啦,會跟我講早安的人證明還記得我生日..
上樂室,準備去ONE U...開了薇伊送的禮物..爽,一個蠻美的杯...
上巴士,去ONE U...一路傷風道ONE U ....haizzz,可憐...

晚上,西北爽!謝謝大家!謝謝幾個陪我吃kenny rogers的人...thank you ^.^
還有Darren...加油啊!你的蛋糕謝謝yo~
晚上最後一場演出...我重複了!wow!謝謝樂隊的配合...
演奏時...hm~沒看見你...無所謂啦...還以為你會來...不過沒關係,你還是記得我的生日...去了我的wall post 留言...謝謝啊!

今天真的很高興哦!謝謝大家!謝謝!臨走ONE U 前,跟老豆去看HYUNDAI最新的車...YENG!

生日...眼看還有20分鐘!不過還是有人在祝福我 ^.^ 謝謝yo~








hm....不知你現在在做什麼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