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不停挑战

昨天....终于,迎新会完了!想一想...筹备着迎新会的一个星期里...我過得西北爽!
每一天晚,都在跟Darren在那邊趕通宵。明天要交的計劃書,今晚才趕。後天要交的,明晚再趕也可以。就這樣我們活在這趕計劃書的享受當中。早上到校就猛打瞌睡。
我第一次的籌委,就這樣結束了。雖然我做得不怎麼好,也相當得有點爛...不過,在過程中,我的確學到了東西。謝謝迎新會所有的籌委團!謝謝主席!謝謝副主席!謝謝大家!


但....考驗,還是沒過完。
迎新會完了,接下來我接到另一個活動的通知...又選我當籌委了。
這次,我可不是什麼簡單的從旁協助...
所以!
我一定要做好。

今天放學,吹管組所有首席非法集會,自己開了一次會議。
我只能說.

大家加油吧!

1 comment:

  1. yo~
    din thanks me choose u do my chou wei..

    bt..
    u really 长大了..
    大个仔了...

    gayao ah..^^
    i'm support u..
    yo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