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简单的好....简单的好....
我写的东西不明吗?正常啦....因为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....
每次看到你都阅读爱情小说....换一换口味好不好?
在班上......
几个将来欠打的人开始浮现出来了......gatsby,我想我可以成为发型造型师了吧 XD
还有XX....都不懂你问的东西所在目的是什么....这种那么突然的问题....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开口...
有话就直说啦!
听说你找到那个“讯号干扰”的凶手了噢.......恐怖..
下星期评测!啊!
西北不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