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累還是爽?

今早!哇!五點就起床了!....還不是為了趕六點鐘的巴士....haizzzz,都不懂這樣搭公共巴士要搭到幾時.....
學校上課....還好咯,暫時還睡不下去....上了三節,第四節請公假!不過,很不捨的你叻....
就這樣,從第四節開始就一直練習到放學....不過期間第二次下課有回班....又看到你了!高興^.^

我跟你講說,我去ONE U表演....然後我明天生日!
雖然是幾句回應....但我也覺得夠了...

放學....我還在看著薇伊送的禮物!謝謝啊!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!
巴士上....有累了一下...想想你,就入睡了...直到ONE U...

表演...還好啦...有80% 演出成功!
直到晚上....現在才剛回到家....

明天,還有一場表演呢! 而且是我生日 ^.^
請問你還好嗎?希望你能記得噢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